李康俊带队督查叶集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9
字号:

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带队对叶集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督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朱俊夫,叶集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蒋崇军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团结食用油有限公司、皖西大市场、叶兴冷库、好又多超市、新星源餐饮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查组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食品特别是冷冻肉类、海鲜及水产品等重点品种的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留存、追溯体系建设、冷藏冷冻食品贮存及设备维护和保养等重点环节开展了现场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检验记录填写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情况,现场反馈给辖区市场监管局,要求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李康俊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管理,对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一律不得生产经营。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宣传、加强监管,并联合相关部门,并结合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食品安全工作,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