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赴六安调研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10:57
字号:

6月22日,省药监局科技发展处处长李昌存一行,赴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调研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市食药检验中心主任林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和实地考察的形式相结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检验检测环境、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检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就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药品检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当前药品检验机构设置、队伍和能力建设情况、对药品监管科学的认识和研究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李昌存处长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提高检验检测能力,着力打造高标准药品检验检测平台”要求,六安市检验中心应立足地域中药资源优势,瞄准智慧监管,推进科学监管,在检验队伍、检测设备、内部管理上下功夫,增强解决问题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检验科研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为药品行政监管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