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业务技术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8
字号:

6月19日上午,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召开业务技术交流研讨会,筹建负责人龚莹莹同志主持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赴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跟班学习的同志就学习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并通过学习课件将学到的成果和思路进行了展示和分析;赴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学习调研的同志也将芜湖市标准化工作发展状况、思路和个人感想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在听完介绍后,积极展开讨论,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龚莹莹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将业务学习和党学习相结合,制定学习计划;要严守纪律底线,将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与各部门单位对接,为进一步开展工作夯实基础。(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