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 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认证检测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5
字号:

按照全市2020年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统一要求,6月3日-6月20日,市市场监管、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发挥联合监管工作机制,对全市18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展100%全覆盖检查。

 检查组现场抽查货车外廓尺寸、侧后部防护装置、车身反光标识、轮胎磨损状况、底盘等安全检验项目,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检验条件、能力和行为等13大项46个子项开展全面监督检查。为深刻吸取温岭油罐车爆炸事故教训,检查中重点抽取机构50份检验报告,内容涵盖大中型客车、中重型货车、危化品车辆、校车等高危车型,认真核查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的符合性、真实性、准确性,审核机构资质、人员、设备和管理体系运行是否能够持续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和要求。

检查紧盯重点车辆、重点人员,做到严格、细致、深入,不漏1家机构,不漏1个检测场所,不放过1个问题。检查累计发现问题39个,责令整改、停止出报告1家,后续处理正在有序展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