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刘存俊副局长调研我市复工复产措施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3
字号:

4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带领个私监管处、餐饮服务处等负责人来我市调研复工复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随机现场查看舒城县农贸市场,并走访食品生产和农资生产企业等,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员工来源和上岗、防控物资储备、扶持措施享受、存在的困难等有关情况。刘存俊副局长在企业负责人交谈中强调,要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调研组在现场走访后,召开座谈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和分管负责人,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局、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10名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涂登云处长、潘毅处长先后对省局出台的关于支持复工复产38条措施和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18条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读。询问了解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有关行政审批、房租减免、贷款担保、社保缴纳、创业扶持、信用修复等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和区局负责人专题汇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保春耕、促生产工作情况。

刘存俊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中统筹有方、履职有力、推进有序、成果有效,发扬了连续作战精神,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完成了政府交办的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要继续做好活禽交易市场、野生动物和价格监管,切实履行市场监管部门职责,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查严惩。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省政府九部门扶持复工复产若干措施,做好宣传和解读,扩大宣传面和社会知晓度。要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进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刘存俊副局长强调指出,各级要认真谋划全年市场监管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局工作部署,抓好推动落实,做到履职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