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助力脱贫攻坚暖农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17:35
字号: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时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3月30日至31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赴徐集镇东方红村开展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做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

检验中心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宣传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防护知识,叮嘱贫困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宣传复工复产政策,摸清各户的务工状况及需求。在了解到贫困户面临家禽等农副产品滞销积压的难题后,帮扶责任人们纷纷认购并当起了推销员,在微信群、朋友圈里发起了认购倡议,得到了的积极响应。

目前,消费助农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力度,落实结对帮扶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增添动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