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 情系疫情

——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和车检机构爱心捐款战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认证检测科 发布时间:2020-02-21 16:52
字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防疫抗疫始终牵动着六安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和17家车检机构会员单位以及车检人的心。

大疫当前,无人能置身事外。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好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作用,六安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协会积极响应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号召,在第一时间向全市17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会员单位发出了《关于动员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阻击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倡议书》,动员全体会员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献爱心、战疫情,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彰显社会担当,履行车检机构和车检人的社会责任。

截止2月20日,全市17家车检机构会员单位共捐款13.6万元,爱心捐款已全部捐赠至六安市慈善协会、六安市红十字会、湖北疫情灾区等疫情最需要的地方。(认证检测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