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全力服务计量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计量科、市计量所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9
字号: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开通计量检定校准绿色通道,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计量技术保障服务。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计量测试研究所成立4人疫情防控应急专班,紧急配置的红外测温设备检定校准装置到位后,应急人员争分夺秒,立即投入“实战”,开足马力,铆足干劲,连续作战。2月19日至21日,在所长的带领下,他们披星戴月,早出晚归,转战市中医院、市世立医院、市人民医院、金寨县应急指挥部、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免费送服务上门,累计检定校准疫情防控红外测温设备285台(件),同时指导使用单位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

下一步,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将持续确保绿色通道畅通,第一时间为有需求的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