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赴开发区检查社区经营主体复产复工后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20 14:48
字号:

2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率药品监管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赴开发区检查社区经营主体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深入百胜社区、白鹭洲社区和皋陶社区,首先检查了威尔康和华润雪花两家食品生产企业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员工及访客的入场登记记录及相关生产加工场所的日常消杀记录,经检查上述两家企业在驻厂专员的监督指导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均落实到位。检查组随后又抽查了两家正常营业中的药房和超市,查看出入口设置的体温检测点及经营场所定期消毒记录等相关情况。

检查组要求,社区经营主体在复产复工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细化措施,多措并举,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监测,严禁“带病返岗”,做好生产经营场所的定期消杀等重点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努力赢得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