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消保委被中消协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2-19 15:51
字号: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六安市消保委)被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两年来,六安市消保委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消保委、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在市消保委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守初心、勇担当”,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创新工作举措,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受理投诉、调处纠纷,宣传教育、调查监督,批评揭露、支持诉讼,完善机制、促进消费等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六安市消保委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准确把握当前消费维权工作的新形势,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切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赋予的各项公益性职责,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为六安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