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药品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19 11:19
字号:

近日,六安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向全市药店发出疫情防控募捐倡议,众多药店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共募集善款9.2万元和价值7000元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将募集的善款和物资捐献到防控一线。

疫情当前,我市零售药店尽显药企本色,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决策,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帮促和引导下,积极作为,广泛组织采购、投放疫情防控药械和防护用品,有力保障了群众用药和疫情防护用品需求,关键时期体现出我市零售药店从业者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众多药店疫情期间不歇业,员工不畏风险坚守岗位,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营业,成为疫情期间人群筛查的前沿哨卡,疫情科普和防疫政策的宣传点,更是群众疫情防护用品基础需求的保障点。(药品监督管理科)

(六安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衡阳女士与六安市金安区红十字会代表合影)


(六安市药品零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衡阳女士与六安市裕安区红十字会代表合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