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沈俊带队督导金安区木厂镇、东桥镇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价格监督检查局、餐饮服务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14 16:53
字号:

2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带队赴六安市金安区木厂镇、东桥镇的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餐饮企业以及辖区市场监管所进行督导。市局餐饮服务监管科、价监局、金安区局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从检查情况来看,活禽市场均已休市,并贴有封条,按时进行消毒处理,市场醒目处均张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公告,两镇餐饮企业均未经营。

农贸市场以及商超内的肉类、蔬菜、豆制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有专人检查进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同时测量体温。

零售药店药品价格基本平稳,实行窗口销售。

检查人员对市场监管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辖区所的工作人员正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

沈俊强调,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厉打击扰乱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等违法行为,切实履行职责,筑牢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价格监督检查局、餐饮服务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