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支援战“疫”

六安市个体私营等非公经济组织踊跃捐款捐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10:41
字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六安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个体民营企业协会按照省、市部署和倡议,积极动员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经济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1.png图片2.png

连日来,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和广大商户、职工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用大爱助力战“疫”。安徽迎驾集团捐款50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其中,向六安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向霍山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安徽金寨金鸿诺科技有限公司接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援建任务,公司党支部组织技术人员紧急加工577件65吨钢结构件,为雷神山医院提供三个单体6000多平米的钢构构建,该公司党支部还向金寨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舒城远大投资集团向县防控指挥部捐款100万元,舒城华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霍邱县雨顺水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通过霍邱县慈善协会捐款5万元,由县指挥部统一分配,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安徽红达集团党支部捐款20万元,通过裕安区慈善协会捐给市疾控中心,用于购买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设施。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以及大量医用口罩、防护服(镜)等防控物资。

叶集中亚木业党支部捐款100万元,裕安“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义乌小商品党总支动员商户、党员捐款3.87万元,叶集“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皖西市场党支部、城南“小个专”党支部党员捐款1.58万元......。还有很多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向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市场监管人员捐赠口罩、酒精、方便面等防护用品和食品的动人事例。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个体、私营等非公经济组织累计捐款、捐物金额价值超过2000万元。这些事例和数据只是我市个体、私营等非公经济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的一个个缩影,那些动人心弦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同努力,必将战胜疫情,拥抱春天!

图片5.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