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俊赴金寨县督导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10 15:47
字号:

2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赴金寨县督导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负责人和金寨县局负责同志等陪同督导。

10.1.jpg

沈俊一行直奔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原材料库房、生产车间布局、原料进货消毒和检验等相关记录,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防护用品的每日最大产能、生产车间消毒措施以及员工安全防护等方面情况。

沈俊指出,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企业要更加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相关手续,健全质量管控体系,确保出厂的每一件防护用品质量过关;县局要切实增强属地监管责任,加大疫情期间产品质量监管和企业帮扶力度,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医疗器械监管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