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瑞康新邦公司平稳向市场投放防护口罩5万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药品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10 11:42
字号:

2月9日,瑞康新邦公司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广泛动员关系,从韩国筹集、采购口罩5万只,并稳妥投放市场。

4.jpg

为避免采购口罩时,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企业在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科学制定投放方案,采取“网上公示、电话预约、线下发货、分散取货”的方式,在我市第一次平稳投放较大数量防护口罩。一是透明成本,合理定价。向市政府有关部门备案拟销售价格,合理确定防护口罩零售价格。二是网上公示,电话预约。在六安热线微信公众号头条发布投放信息。每人限售5只,售完为止。安排20个专业电话接听员,接听、登记预约信息。三是结果公开、合理划片。统计并在网上公示预约成功信息,合理划分零售片区。四是线下发货,分散取货。在城区内分片区设定20家药品零售企业门店,错开时间,逐一电话通知购买者分批、分散到片区定点药店取货。(药品监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