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质量工作考核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8
字号:

为做好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布置2021年度市对县区政府管委质量工作考核,1月12日下午,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布置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并讲话。市质量发展委员会中11家涉及质量工作考核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道昌在会上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考核;认真做好迎考,确保各项资料符合省考要求,体现工作成效亮点;精心组织开展对县区政府管委质量工作考核,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科学设置指标体系;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工作汇报,共同努力,争取好成绩。

会上,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印送的《2021年度省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及细则》进行解读,具体布置省对市质量工作考核材料的上报,与会同志就市对县区考核方案及细则的制定工作进行讨论。(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