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家企业被评为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12-30 11:40
字号:

近日,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正式公布。我市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六安捷通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星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和《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发〔2018〕30号),大力实施安徽品牌发展战略,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开展了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价工作。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157家企业获评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推进实施品牌战略,加大有关标准和激励政策的宣贯力度,强化指导,广泛动员,精准培育一批制造业、服务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为增强我市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发展基础。(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