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局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9-09 11:51
字号:

9月8日上午,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14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仪式,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市政府历届质量奖获奖企业和拟申报政府质量奖企业代表、新闻记者以及市场监管系统等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主持。

仪式上,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宣读《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代表企业宣读了《质量诚信承诺书》。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宣布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收看了2020年全省“质量月”活动暨“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启动仪式和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今年我市“质量月”活动主要围绕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质量意识宣传、市场环境净化、消费维权和民生改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方面,由12个市直部门联合开展,重点安排了45项具体项目。(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