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0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0
字号:

今年9月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为推动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根据全国、全省“质量月”活动部署,日前,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文件通知,正式启动我市“质量月”活动。

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我市“质量月”活动安排突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平台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促进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为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我市“质量月”活动部署了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质量意识宣传、市场环境净化、消费维权和民生改善、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等五方面内容,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教体局等12个市直部门在“质量月”期间共安排如质量开放日、质量提升企业行、重点企业质量提升培训、质量文化进学校、消费体察观摩等45项具体活动。(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