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新修订出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15
字号:

为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近日,新修订的《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正式出台。

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在全市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的最高荣誉,包括市政府质量奖和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每2年评选1次。我市已经开展了5次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全市共有31家企业获此殊荣,这一奖励政策在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六安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此次新修订的《管理办法》主要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增加了授奖数量,即:市政府质量奖授奖数量由原来每次不超过3个增至5个,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由原来不超过5个增至10个。二是提高了奖励额度,即:对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奖励金额由25万元提高至60万元。三是完善了评选程序,即:增加了演讲答辩环节。四是就获奖组织履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指导和帮助其他企业(组织)提高经营质量水平等责任和义务作出了明确要求。(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