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六安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8-12 14:35
字号:

近日,由六安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六安市质量品牌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六安市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百年逐梦全面小康质量变革,品牌引领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生动展示参赛组织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质量品牌引领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事迹,分享企业在质量管理、品牌培育及品牌文化积淀的经验、做法、感受与收获、奋斗和坚守。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广大企业的支持和关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全市共22家企业选送作品,以录制微视频形式参赛。经评选,金寨县露雨春茶叶有限公司选送的《一个茶叶品牌的执着》荣获一等奖;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创舒心景区 做暖心导游》、安徽星鑫化工有限公司选送的《质量铸就品牌 标准化助推发展》、六安江淮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选送的《“精无止境”铸就永达品牌》获得二等奖;安徽龙源米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以质量求生存 视品牌为生命》、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质量是一份责任》、金寨富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长寿之乡 俏俏果香》、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选送的《竹根剐水 引野岭未来》、金寨先徽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匠心传承中国面 先徽挂面》、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选送的《铸恒源精品 创恒源品牌》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培育质量品牌文化示范标杆,推动广大企业围绕质量管理提升、品牌培育创建、质量文化提炼等主题充分交流展示,助力质量六安建设。(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