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俊赴叶集区督导口罩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6:09
字号:

 

4月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赴叶集区督导日常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质量发展科负责人和叶集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督导。


沈俊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姚李镇的两家口罩生产企业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原材料库房、生产车间布局、原料进货消毒和检验、销售等相关记录,并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口罩每日最大产能、生产车间消毒措施以及员工安全防护等方面情况。

沈俊指出,口罩是重要的防护物资,尤其是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把原材料质量关,建立健全质量和标准体系,确保出厂的每一件口罩符合相关质量标准。沈俊强调,有关科室要加强指导和督办,区局要切实增强属地监管责任,加大疫情期间产品质量监管和企业帮扶力度,同时对具有安全隐患的不合格口罩已流入市场的要坚决督促企业实施召回,以保障口罩消费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