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赴我市舒城县调研指导缺陷产品召回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1
字号:

3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高正民率队,省质量管理技术专家一行4人,赴舒城县调研指导缺陷产品召回及质量提升行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舒城县副县长刘浦生等陪同调研。


高处长一行先后来到舒城呵宝婴童木制品有限公司、舒城艾萌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和安徽恒昕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库存和成品展示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控、缺陷原因及召回管理实施等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部分童床、口罩生产企业和市、县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如何围绕重点行业质量提升、提高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意识、推动政府鼓励企业积极实施缺陷召回等方面的汇报和建议。

高处长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六安市2019年质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舒城县以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为平台,突出重点行业质量提升,狠抓缺陷产品召回管理,质量工作真抓实干,成效突出。高处长强调,缺陷产品召回是产品质量的晴雨表,是质量提升的源头要点,希望舒城县积极探索推动召回工作在政府层面的政策引导,对主动召回企业加强鼓励,落实帮扶措施,推动企业愿意召、积极召,切实推进产品质量对标先进、不断提升。希望舒城县紧扣地方主导产业和首位产业,加强行业质量提升调研,总结形成“真抓有措施、实干有成效”,推动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型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