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第4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发布时间:2020-11-06 16:36
字号:

近期,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12类食品的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共抽检12类食品201批次样品,其中:饼干1批次样品,合格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49批次样品,合格49批次;糕点12批次样品,合格12批次;罐头7批次样品,合格7批次;冷冻饮品1批次样品,合格1批次;粮食加工品48批次样品,合格48批次;乳制品1批次样品,合格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3批次样品,合格43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8批次样品,合格8批次;调味品27批次样品,合格27批次;餐饮食品2批次样品,不合格2批次(同期抽检的餐饮食品合格产品信息已先期公示,本期公示的餐饮食品不合格产品信息因异议等待期等原因延后);饮料2批次样品,不合格2批次(同期抽检的饮料合格产品信息已先期公示,本期公示的饮料不合格产品信息因异议等待期等原因延后)。

一、不合格样品信息

1.六安市白天鹅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筷子、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均为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2.六安市大地之声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地之声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均为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3.舒城县康乐纯净水厂生产的九井传奇饮用纯净水,耗氧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均为六安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核查处置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风险控制措施,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特此通告。

 

附件:1.饼干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2.茶叶及相关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

      3.糕点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4.罐头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5.冷冻饮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6.粮食加工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7.乳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8.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9.薯类及膨化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10.调味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省抽);

      11.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省抽);

      12.饮料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省抽)。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5日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饼干(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茶叶及相关制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糕点(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罐头(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冷冻饮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粮食加工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乳制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薯类及膨化食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合格-20201105-调味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201105-餐饮食品(省抽).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201105-饮料(省抽).xls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