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第22期端午节令食品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发布时间:2020-06-22 14:44
字号:

近期,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糕点(端午节令食品)的专项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共抽检糕点(端午节令食品)20批次样品,合格19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一、不合格样品信息

霍山县家乐多超市三板桥店销售的板栗糕,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不合格检验结论为初检结论)。检验机构为六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二、核查处置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相关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并向社会公布处置结果。

特此通告。

附件:1、糕点(端午节令食品)(省抽)合格信息

      2、糕点(端午节令食品)(省抽)不合格信息

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22日

食品抽检合格-20200622-糕点(省抽).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200622-糕点(省抽).xls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