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市委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6 20:58
字号:

 

 

4月15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电视电话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市委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叶露中、高斌、汪德满、朱潘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在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好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把移交问题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措施抓紧整改,统筹把握、细化实化,逐案逐人开展核查,对查实的涉黑涉恶犯罪要果断出击、坚决打击。

孙云飞要求,要举一反三抓实整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移交问题,注重边整边改边建,切实把专项行动推深做实,切实把问题解决到位。要以中央督导为契机,重点抓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深挖彻查、惩治打击、源头整治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市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

孙云飞强调,要压实责任抓严整改,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政法机关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发挥作用,形成有效整体合力。对于收到线索和问题的部门和地方,要第一时间进行会商,落实责任、规定时限、细化方案、扎实解决。对不落实整改及整改推进不力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责任。要根据省委要求,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整改工作举措,以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为契机,通过细而又细的举措、实而又实的作风、严而又严的纪律,着力把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