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收购农副产品并网上销售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留言时间:2024-02-05 12:16:4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886
受理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您好,我需要咨询:收购农副产品(土特产之类的比如腊肉、玉米、红薯),然后在电商平台进行销售,需要办理哪些手续,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发表于:2024-02-08 17:49:44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收购农副产品在电商平台销售需要办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网络销售,销售初级农产品不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销售腊肉、咸菜等经过深加工的食品需索取供货商资质证明及产品品质合格证明相关证明材料,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需要办理预包装食品备案登记,销售非预包装食品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