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走访调研开发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6
字号:

为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结合2021年市质量月活动,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带队市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市开发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走访调研工作。

沈俊一行先后对安徽江机重型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辰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擎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沈俊指出企业一定要重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拥有一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意识,要真正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大了开发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引导企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努力造就一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