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18 11:45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六安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公开销毁活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物品主要来自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11月份至2021年10月份开展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期间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包括白酒、饮料、保健食品、即食方便食品、坚果炒货类食品、茶叶以及部分中药材、医疗器械等,货值6.5万元。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巩固专项行动成果,继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