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17 15:06
字号:

8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到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执法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市局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方厚奇一行详细听取了支队及其各大队、科室1-7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执法工作中难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方厚奇要求,一要深入研究,提高办案效率。案件查办要找出规律,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监管领域推行“模板式办案”,把有关法律法规融于调查取证之中,把握关键,通过统一规范的模板化操作,有效提升执法办案的规范化水平及办案效率。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建立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培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全面提升案件查办能力。三要依法办案,公平公正。严格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要有创新意识,不断适应新形势,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方式,拓宽执法思路,依法办案,文明办案。(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