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打假集中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06 12:16
字号:

2021年1月5日,为构建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法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六安市市场监管局邀请了白酒、化妆品、饮料等行业10余家知名企业,联合开展了“两节”打假集中专项行动。

本次集中执法行动分为四个执法小组,围绕“两节”市场热销商品和重点市场,重点对消费较为集中、违法行为较为易发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仓储、商场超市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全天累计检查经营主体36家,查获假冒伪劣产商品货值金额3万余元,立案查处4件。

下一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制售防疫物资、冷链食品、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两节打假等专项行动,从生产源头、流通渠道和消费终端等多个方面,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商标侵权、虚假宣传等各类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企业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