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六安市转供电收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价监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4
字号:

1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六安市转供电收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国网六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局价监局、开发区分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价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转供电收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落实转供电价格监管工作的通知》(皖市监办函〔2020〕604号)相关文件,对我市转供电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韩勇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 明确部门职责,确定专人负责,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落细,达到预期成效。二要强化宣传力度,各县区局要主动发声,积极会同发改、住建、供电等部门,通过报刊、媒体、网站、宣传单、宣传栏等,广泛宣传政策措施和整治成效,形成鲜明的舆论导向。发动群众参与监督,为整治行动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强化执法办案,对转供电主体摸清底数,对多收价款清退到位,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采取得力措施,依法查处转供电价格违法行为。四要强化信息报送,各县区局必须按要求全面、及时、准确上报相关信息,落实专人负责,认真填写《转供电环节收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统计表》,实施周报告制度,及时反映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市市场监管局价监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