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行政执法回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27 10:20
字号: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杜绝执法人员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不规范、不廉洁的问题,切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人员的执纪办案行为,根据《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执法回访制度》,近日由支队案审科牵头,综合科、支队支部共同参与,对支队2020年度办理案件的当事人进行了执法回访活动。  

 

    此次回访主要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通过对案件当事人上门走访、电话回访、座谈等方式共对109起案件当事人进行了回访。回访内容主要围绕执法人员实施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处罚时,是否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是否存在违反党风廉政的有关规定、是否做到文明规范执法等。回访人员在回访工作中,向当事人宣传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及时解答相关问题。

此次回访,总体满意率达到88.2%。针对部分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有针对性制订改进措施。(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