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舒城县检查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57
字号:

9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带领市局稽查综合科、双反科和餐饮监管科负责人,到舒城县检查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开展情况。

耿天鸿一行首先来到万佛湖市场监管所,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十年禁渔工作的汇报,随后前往万佛湖渔业总公司,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十年禁渔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座谈,最后实地查看了环湖路上设置的宣传标语、水产经营户和餐饮经营户的实际情况。

耿天鸿指出,实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国务院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重大决策。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积极主动做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水产品经营户要严格落实进货査验记录制度,严把进货入口关,禁止采购、加工在禁渔区非法捕捞的渔获物;餐饮服务单位要严把食材原料关,加强索证索票管理,不得经营在禁渔区非法捕捞的渔获物,及时改正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店招、牌匾和菜单;各相关单位要严禁发布有关捕捞、出售、购买、运输、转让、加工消费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违法违规广告。(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