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包容审慎监管对部分轻微违法企业不予处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9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免罚清单》规定,实行包容审慎监管。对5家因发布房地产预售广告未载明房地产预售许可证书号,初次违反《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七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违法行为轻微且及时纠正的企业不予行政处罚,予以行政指导约谈、提醒告诫等措施,促进经营者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继续包容审慎监管。以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守好安全和质量底线,提升监管效能,做到监管既“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努力改善我市营商环境,稳定疫后市场秩序,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