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闵义山副局长督查我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08:25
字号:

8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闵义山副局长带队督查我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省局竞争执法局局长郑文宝陪同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水产品交易市场和餐饮服务场所进行明察暗访。

检查结束后,闵义山一行与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市局副局长韩勇,就我市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做了汇报,督查组对六安市局在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

闵义山强调,要深刻认识到长江禁渔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八个禁止”;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水产、餐饮经营户和消费者对长江流域禁捕、禁售相关规定的知晓度;要进一步督促经营者履行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