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罚没物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29 12:04
字号:

4月29日上午,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市疾控中心在六安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对查处的部分罚没物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总工程师王军参加活动。

开展罚没物品现场集中销毁活动既能发挥综合执法的威慑力,更是彰显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侵权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各类市场违法行为的信心和决心。此次销毁的物品来自六安市市场监管系统、烟草系统、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市场执法行动中查获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涉及品种包括食品、药品、卷烟等,共计2022件,总重量约20吨,货物价值共约200余万元。

今后,我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