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局交流学习食品生产小作坊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2
字号:

5月13至14日,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卫华带领相关科室及所辖县区局分管负责人一行15人来我局交流学习食品生产小作坊整治等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二级调研员徐辉及食品相关科室、裕安区局负责人介绍情况并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在我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汪宏春就我市乡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食品安全“四员”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作了详细介绍,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科长朱运东就我市2020年创建诚信示范小作坊和食品生产小作坊集中示范区的工作思路、实施方案及正在开展的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裕安区韩摆渡镇马家庵居委会挂面小作坊一条街,实地考察挂面小作坊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深入生产加工场所,观摩挂面生产加工过程,详细询问生产工艺流程、食品安全控制情况等。


马鞍山市局孔卫华副局长对我市食品生产小作坊整治成果和手工挂面小作坊集中示范区创建中采取的统一采购、统一商标、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这些经验在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工作中很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还就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和有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