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价格领域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0
字号:

为推进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整治价格领域乱象,6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价格领域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干到实处,将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摸清线索,要以价格领域乱象专项整治为抓手,力争尽快排查出并向公安机关移送一批涉黑涉恶线索。要坚决打击,要以殡葬、水电气、银行等领域为重点,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针对专项整治的重点领域,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知晓率。三要对标清单,压实责任。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对照专项整治工作统一标准要求和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目标任务及责任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对前期价格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扫黑办、价监局及竞争执法科负责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价格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区扫黑办及价监局(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