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5-11 15:25
字号:

5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

束学龙指出,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欺骗性大、隐蔽性强、涉及面广,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稳定大局。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必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好打硬仗、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加大重点领域治理力度,有效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束学龙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保持“双打”活动的高压态势,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巡查,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坚持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把“双打”工作列入日常工作去安排,明确工作职责和制度,制订实施方案,明确重点、阶段目标、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实现“双打”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