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保委一人荣获“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个人”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5
字号: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通报表彰全国消协组织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消保委秘书长朱伟同志荣获“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9月,中消协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160个、先进个人220名。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组织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中消协希望各级消费者组织和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积极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为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事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我市消保委组织和消保委工作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下,切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赋予的法定职责,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着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