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保委工作会在霍山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3
字号:

11月17-18日,全市消保委工作会在霍山县顺利召开。各县区消保委主任,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市、县消保委秘书长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作工作报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主持会议。

李建民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消保委工作。他强调,全市消保委系统要站在发展的高度抓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动把消费维权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实践,实现维护消费权益与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提高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机统一。

李建民要求全市消保委围绕消费维权工作,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更新消费维权新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替消费者着想,听消费者诉说,为消费者做事。二要把握维权重点,创优消费环境新面貌。从供给、需求两端发力,促进消费关系更加和谐。既要督促商品和服务的供给方经营者更加诚信守法,也要引导消费者更加成熟。三要强化履职能力,勇担服务美好生活新使命。要在履行好法定职责、运用好宣传舆论引导、推动社会共治上努力下功夫,实现消费维权更加有效。

会议还对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