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保委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3
字号:

11月18-19日,市消保委在霍山县举办全市消保委业务培训班。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市消保委组织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升能力。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消保委秘书长、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作开班动员讲话。省消保委秘书长吴瑞卿应邀作辅导讲座。

经过近2天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内容。省消保委秘书长吴瑞卿重点阐释了新形势下消保委组织的新使命以及如何实现责任担当;省消保委法律与公共事务部主任张路明围绕消费维权实务进行培训讲座;市消保委律师团成员、安徽殷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殷翔宇律师讲授了《民法典与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对与人们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条款做了深入浅出的生动解读。

培训会组织学员到安徽消费体验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了解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情况。学员们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课堂纪律,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