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款产品入选“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名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1-22 14:25
字号:

近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正式发布100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安徽25款特色伴手礼亮相活动现场,展现了现代化美好安徽 “安徽制造”独特魅力。我市“徽六”牌六安瓜片(潜香100礼盒)、“何云峙”牌霍山米斛、“九仙尊”牌霍山米斛花、“启航”牌有机山茶油4款特色产品位列其中。

为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抓住消费升级、“买全球、全球卖”的重大机遇,沪、苏、浙、皖四地消保委紧扣“上海品牌”“江苏精品”“浙江制造”“安徽名牌”,自2018年起,先后启动了区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评选出数百款本地特色伴手礼。今年4月,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按照统一征集、分层评测、集中发布的思路,同步启动了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结合历年伴手礼评测情况,四地消保委在综合考量品牌文化、行业影响、产品品质和地域特色等因素的基础上,分别推荐了25款产品成为“2021长三角特色伴手礼”。

这100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涵盖文创、食品、工艺品、日用品等品类,既有传承经典的“非遗”“老字号”特产,又有引领国潮风尚的“新国货”时尚新品,兼具品质感的同时,彰显了长三角鲜明的地方特色,将成为消费者了解长三角、品味长三角的重要载体。(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