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五家企业消费体验馆入选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4
字号:

为宣传安徽产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品质消费,安徽省消保委于2020年8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遴选活动。经过社会公开征集、企业自愿申报、属地消保委初审推荐、省评测工作组对标评测、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28家企业体验馆为首届“安徽消费体验馆”。其中,我市六安瓜片茶文化体验馆、迎驾酒文化博物馆、霍山石斛历史文化生态基地体验馆、九仙尊石斛文博园、紫荆花康养产业展示馆等5家企业体验馆成功入选。

开展“安徽消费体验馆 ”遴选活动,旨在落实释放消费需求,全方位宣传六安消费品牌,将品牌企业、优质产品服务和消费者联动起来,引领“定制、体验、智能、时尚”消费,让消费者在体验和分享中激发消费潜力。欢迎广大消费者亲临我市首批“安徽消费体验馆”体验、消费。(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