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7
字号: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泛宣传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积极营造放心满意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六安市举行2021年3·15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有:市政府副市长郑刚,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方厚奇,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消保委主任刘挺,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消保委主任黄胜红。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主持。参加启动仪式领导共同开启水晶球,拉开六安市2021年3·15主题系列活动大幕。

郑刚在致辞中强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置于更加突出位置,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筑牢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基础,推动消费在安全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汇聚全社会的力量不断提升消费安全度、企业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为更高水平经济循环提供强劲动力。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2020年度六安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活动,颁发消费维权志愿者聘任证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代表、消费维权志愿者代表和行业协会代表先后作承诺倡议或表态发言。

本次活动由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县区市场监管局、消保委、有关行业协会(商会)、公共服务企业、消费者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