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保委考评组来六安开展2020年度消保委主要业务目标考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9
字号:

根据省消保委工作安排,1月22日,由池州市消保委组成的考评组一行来六安开展2020年度消保委系统主要业务目标考评。市消保委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等参加考评。

考评会上,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向考评组汇报了2020年六安市消保委在基础建设、社会监督、消费教育、投诉创新、新闻宣传、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情况。考评组在听取汇报,详细查验相关材料后,对我委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消保委组织建设,消费维权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考评组一行还深入我市企业对放心消费创建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此次考评活动开展,进一步交流了经验,提升了业务。2021年,市消保委将依托法律赋予的公益性职责,发挥好社会监督作用,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努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