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消保委来我市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7
字号:

7月11日,安徽省消保委秘书长丁涛、副秘书长吴瑞卿一行来我市开展消费体察活动,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等陪同。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出席活动。

体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我市裕安区徐集镇的紫荆花怡养小镇。该小镇系安徽紫荆花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健康养老、运动休闲、文旅研学、健康农业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健康小镇。在观摩过程中,企业人员介绍了小镇规划,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等业态,并现场解答了体察人员关于健康养老方面的疑问,让体察人员进一步全方位了解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在座谈会上,体察人员结合体察感受向企业提出了关于经营服务等方面建议。

随后,体察团一行走进安徽省伴手礼企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为最早从事十大皖药-霍山石斛全产业链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九仙尊石斛文博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特色产品石斛的野生原种保护、组培育苗、产业研发、文旅体验等情况。体察人员通过了解石斛产品知识,感受“霍山石斛 中华瑰宝”的魅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