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依法维权赢得赞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4
字号:

5月11日上午,六安市某小区业主代表手持“为民服务真作为 执法亮剑敢担当”锦旗来到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局及时受理并依法处理消费纠纷表示感谢。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代表市局接受锦旗,并与部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局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2019年8月,六安市某小区业主22户购房业主向市市场监管局投诉反映。开发企业对原先承诺的免费赠送面积部分进行收费,侵害了业主利益。市市场监管局依法组织双方进行协商,但开发企业坚持认为对原先承诺免费赠送面积的收费是合法的,不予支持业主的诉求。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被投诉方前期宣传彩页、网页宣传图、设计图纸等资料进行核查,发现开发企业存在涉嫌虚假宣传行为。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启动诉转案程序,交由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查处,同时依法及时将处理结果告知投诉业主,得到广大业主的赞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