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消保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8
字号:

201912301555151057_nmayydhp.jpg

为切实履行消保委法定职责,推进全市消费维权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7日上午,六安市消保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座谈会。市消保委部分副主任、常务委员,部分县区消保委主任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消保委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主持会议。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市消保委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交流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并对2020年消费维权工作进行谋划打算。

李建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二要增强使命感,完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机制。三要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市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